『喂…在忙阿??』電話的那端是一把陌生的男聲



「呃…嗯…對阿…在忙…你哪位阿??」



正在忙碌的我,心不在焉胡亂應著



『嘿…是我…好久不見阿…』



「ㄟ…好久不見…不過你到底是誰阿??」



腦子裡飛快的運作著,試著搜尋這個自以為熟的聲音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



你‧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開玩笑…又沒有來電顯示

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

是那個自作多情的豬頭啊!!

我就一定要知道你是誰嗎!!

就算知道我也不‧想‧猜

就算猜到我也不‧想‧說

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

如果你是我的誰

我自然就會知道你是誰



瞭-不-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