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遇過一個他…



跟他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我們總是一起漫步著笑著鬧著聊著



長長的路走過來…又走過去…



一直到我們都累了睏了…



在他面前我可以是我自己



可以不正經可以耍三八可以裝豪邁可以耍白痴



不用刻意壓抑沒有刻意展現



大小事都可以聊大小事都可以講



我們支持著彼此為彼此加油打氣



因為我們的愛情讓我們成長



透過我們的愛情讓我們更有能量





我不僅感受到了自在



也感受到了解與被了解



兩個人以最真實的面貌相對



有一種坦然和一種輕鬆自在



這不只是我的感覺



我知道他也感受到了…





我何其有幸…能夠遇見愛情真實的模樣



又何其不幸…在擁有後又失去







我知道…我們的靈魂要走的道路已經不一樣了



揮手道別後,我隻身上路…



曾經害怕再也遇不到像這樣的愛情了



但也因為曾經遇見過…



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