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招了啦…

我承認我的確是愛玩的,不僅僅只是看起來而已…



之所以對於『我看起來很愛玩』這件事很感冒

是因為『愛玩』這個詞兒所帶來的負面象徵

讓即使實際上很愛玩的我並不想背負這個『看起來』很愛玩的形象包袱



另一個讓我納悶的原因是---

即使我愛玩愛笑愛鬧

但我通常給人家的第一印象都是---『文靜』

先別笑嘛…人家可是很認真的呢…

不過在我最後一次聽到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的看法時

那時…嗯…應該還沒畢業吧!?

算算日子…那也該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從看起來『很文靜』到看起來『很愛玩』

這個轉變不可謂不大

這些日子裡…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經歷了什麼??

才讓我『看起來』這麼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