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我去載你!!!!!!」



好哇…是哪個不知死活傢伙…膽敢叫我去載他…



『有什麼關係嘛…就憑你…



在交通如此險惡的台北市闖盪兩年的經驗…



我信任你的技術。』



這跟技術好不好沒關係…





我知道~



雖然我平常看起來一副 恰北北 的樣子…



        一副 很獨立 的樣子…



        一副 大女人 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個女人耶…



我的內心還是一個希望有人疼惜有人呵護有人關心有人照顧的



 小 女 人





懂不懂丫~~~豬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