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在你的心中是有點特別的

所以能和你一起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一直以來我總是如此.......



我說你讓我沒辦法愛你

事實上是...早已深愛著你

無法讓我自己不愛你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平靜下來



我也希望能夠和你平靜的對話

可是....也許是因為恨你

也許是因為還愛著你

沒有辦法在面對著你的時候保持平靜

依然藏不住我的情緒起伏

為了做到自己對你的承諾

為了讓自己成為你的朋友

我把自己逼的很辛苦

我以為我可以...

可是我做不到

我以為我很堅強

可是我只是在逞強而已



說要成為我守護天使的你

能否站在我的角度.....為我想一想

設身處地的為我想一想

如果你是我......

要如何去面對一個你深深愛著卻讓你受到深深傷害的人

請你試著回想一下....也許那段日子已離你遠去

但我求你.....我求你回想一下

那段她離開你的日子

試著把我換成你....把你換成她

易地而處

也許你就能體會我的心情和痛苦

理解我的怨懟和不可理喻



也許你只是想關心我

可是...在此時此刻你的關心已對我造成沉重的負擔

只會讓我更加深陷不可自拔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也不想讓你見到這樣的自己

我不是沒有做朋友的雅量

但不是在現在這個時候

也不是在現在這個樣子

要多久 ??......我不知道

還會不會是朋友 ?? 會是怎樣的朋友 ??

一切都強求不來....就像我沒有辦法強求你一樣



這段時間裡.....就各自珍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