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提出分開的想法,並不是因為意氣用事

這個念頭早已在我的心中醞釀很久了



這段日子以來

我一直不是適應的很好,

我總是沉緬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也滿心期待我們的重新開始一切都會更好,

會珍惜彼此以及失而復得的緣分,

卻忽略了在分開的這段日子裡,

各自的經歷都為我們或多或少的有了改變,

現實的環境也讓我們不得不做出些妥協,

夢想和現實間的落差,讓我失去了平衡...

所以我想拉開那個太想依戀你的心,

也想找回那個因為你而變的不像自己的自己,

我知道,這是個非常時期,

提出這樣的要求的我實在太自私,

但...即使不是非常時期,

你也還是你,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

這是我們心裡都清楚的,不是嗎?



在你的反問之下我猶豫了...

要離開你我有多麼的不捨你不會知道,

在你的眼中,我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吧...或許我是真的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我不要的,這樣就夠了,

慢慢的,我要的就會在我的心裡逐漸清晰....   



不被了解的我和不願被了解的你...

即使是很專心的留在彼此的身邊,

但卻不曉得怎麼去愛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卻比一個人還要來的寂寞,

分離,是可以預見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