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天的夜裡,我依然心跳不已...



那天夜裡

你帶著我來到海邊

本該是一片星光伴明月

卻因為天候不佳而裏上了一層厚厚的雲

只有遠方的漁船忽明忽滅的搖晃著

風...不算大

但在躲在你的身後更覺溫暖



突然 你說要跟我玩個遊戲

要我閉上眼睛

伸出手指 憑著想像 畫個你

我依言照做 卻不時想要偷看你

在黑暗中沒有安全感的手在空氣中詢著你的聲音摸索你



『畫好了!!』你要我把手指放在我畫的你的心上感覺你



「有沒有感覺?」



廢話...當然沒有感覺丫..



「真的沒有感覺嗎?」



豬頭哦...還問...

只有冷風颼颼凍的手指頭冷冰冰的感覺



突然



原來冰涼涼的手指感到被一陣溫暖濕熱包圍

我嚇了一跳尖叫一聲的縮手回來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你似笑非笑的望著我

我握著我的手

心卻管不住的劇烈跳動

意識到...那是...你的吻

呆呆的望著你只感到一陣臉熱......





至今



想起那天的夜裡,我依然心跳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