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接下了當尾牙主持人的"簡單任務"

本來只是想幫人家點點歌...抽抽獎

然後大家吃吃喝喝...再醉醺醺回家

前兩年...好像也是這樣丫



直到熊問我...我準備了什麼

應該要準備什麼嗎

好像...應該...來點特別的吧

好吧~~如果沒有什麼節目

至少主持人的打扮也應該特別一點

打扮成...天使如何??

熊仰天長笑了三聲

害我頓時害羞了起來

離尾牙已經是倒數第二天

就...隨便好了...



熊倒積極了起來

要帶我去後火車站找道具

(大概是要彌補我受到傷害的幼小心靈吧...)

沒想到他臨時要加班

本以為就這樣了吧

那知道勤奮的熊在下了班之後

又衝去後火車站幫我買道具

那是很冷的冬天還下著細細的雨.....



我看到天使的存在

而且還是 KING SIZE 的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