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很愛玩嗎??



最近打算換工作,偷了個空去面試

面試我的主管們很擔心這麼跟我說…

他們雖然覺得我經歷符合他們的需要

卻擔心我會為了玩耍而對工作隨便交差了事



我…看起來……真的很愛玩嗎??



懷著滿腹納悶率先向Charles發難…

「嗯…我問你哦…我看起來很愛玩嗎?」

『嗯…一些些囉…不過,知道你的人就知道……』

後面講的話我已經聽不進去了

真的嗎??我真的看起來很愛玩嗎??



為了更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所以我將我的MSN的名字改成…

【我看起來很愛玩嗎??來!!意見調查一下…】



『嗯…一點點囉…不過……』Summer說…

在肯定的答案之後,又加上了一串怕我會傷心的解釋

跟Charles一樣,都是善良又貼心的好人兒…^^~



『是!!!你很愛玩!!!』是誰啊??這麼大膽??

原來是老哥…去去去…來攪什麼局啊??

是丫…我是愛玩丫…怎樣~不帶你去!!!



一整天下來,累積了有十來票吧~

雖然說法不一樣,但答案都是肯定的

就在這一天將要結束之際

終於…有人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不會!!我不覺得你愛玩。』

興奮的查看到底是誰這麼的---好心---

一看---是強哥,這…這……

雖然我們強哥已經退出江湖

但畢竟是見過世面的人

用他的標準來看,我只是“細咖ㄟ”

理所當然的成為他眼中的乖乖牌囉!!

不過,還是感謝我們強哥熱情率先贊助“不愛玩”一票

打破了原來掛“0”的比數



『不會!!同情票一張!!』

原來是白小玉,哼---敷衍我---

雖然不想食嗟來之食

回頭看了看“不愛玩”的票箱裡

只有強哥一張票孤伶伶的躺在那兒

還是默默將比數掛上“2”



『不會啦!!我不會覺得你愛玩,因為你有時候看起來靜靜的…』

說話的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鄰居

一塊走過青澀的歲月,正所謂「少女情懷總是詩」

看起來靜靜的---大概是我在耍夢幻的時候吧

雖然我離「少女」的年紀已經有點久了…

但偶而還是會耍點夢幻,就叫我「資深美少女」吧!!!

(會不會太委屈你們了??)



『不會,我覺得那只是你的面具。』

好可怕的William

對於一個相處僅僅只有在香港的四天

彼此的了解大都來自於在線上聊天

他的敏銳與精確向來令我心驚冒汗…





『我看起來愛玩嗎??』的意見調查結果已經出爐了

共計有『不愛玩』四票,『愛玩』者不計其數

真相只有一個,而答案是肯定的-----



謝謝!!!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努力??要努力什麼呢??』有人貌似清純無辜的問我

唉喲~這麼認真幹嘛啊…

人家那個當選之後都會嘛會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嘛

不信你320之後再去看誰在廢話……



總之,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以及熱烈的參與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