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多希望你不是因為有事才順道找我一塊午餐的。



從實際的角度來考量...

可以把事情完成...又可以一塊吃飯...

一次可以完成兩件事

是不是應該說有效率呢



可是....

這不是我要的肯德基啦----

卻是你要的得來速....



雖然我清楚知道...但我仍舊不理性的期待著

希望你不要帶著公事

而是帶著想見我的心情來與我見面

帶著不論是開心或者是不開心的心情來跟我分享



一個要求純粹不含雜質

一個要求組合講究方便

也許你心裡想...太好了...可以順便去找你

可是我心裡想...鳴...有事才會來找我...

也許這就是金星人跟火星人的差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