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本來是要回娘家的日子
婆婆提議那就一起去吃個飯吧
原本開在桃園新屋的南非美食
現在台北也有分店了
餐廳雖然在巷子但還不難找
這天剛好是拼13億的晚上
到了餐廳還是要衝出去買彩券
當然是沒中
中了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食記了

過年最開心的就是BABY......的爸媽了
雖然在過年前就展開"恭喜發財"的特訓
但是...失敗!!!
不過還是有達到目的



說起來小宋小姐真是個好孩子
一直不斷的把放在口袋裡的紅包拿出來
跟她的新朋友金樹阿公分享
金樹阿公幫她放好
她又拿出來給他......


小宋小姐已經知道看到年紀差不多的就叫什麼稱謂囉~
例如看到金樹阿公就會叫阿公
她看到我就叫我阿姨(應該要叫我姑姑吧)
我裝沒聽到不理她
她就叫我姐姐~小朋友就是這麼誠實可愛~

我們訂的是6000元/12人的桌菜
南非因為曾是殖民地的關係
所以有來自各方美食融入


德式起司雞肉煲
雖是起司煲,但奶味不厚重


英式魚排
老闆說魚排所搭的問料比魚排還貴(那是吃魚還是吃...)

 
問料-很香的辣椒,很可以提味
 
問料-比魚排還貴的紅酒醋醬(吧?)
 
古荷蘭燉肉
用白酒下去燉煮的豬肉跟高麗菜,有股清甜香氣
 
四君子雞
莫非我們也有去殖民?
 
葡萄牙烤帝王魚
 
西班牙香悶魚飯

 
紅酒香料雞塊
這道是讓我最為驚艷的一道菜,雞肉外酥內嫩,
還以為這是魚肉呢~~~

印式香料醬蝦或periperi辣醬蝦
還有個蝦沒拍到sorry

做工用料都用心,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好客
每一道菜一定都跟你說明特色
而且價錢平實

可以一口氣吃遍世界美食
一定要呼朋喚友才能吃個過癮

南非美食
營業電話:02-27674522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中華開發對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