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要卸貨之際
大嫂耳提面命的說千萬不要母嬰同室很累
護士叩你去餵奶的時候你再去就好
前輩既然這麼說
在第一次護士叩我去餵奶的時候
向我推銷母嬰同室
一定會被問到的是會不會吵到同房的媽媽們
護士說媽媽們都能互相體諒的
雖然我很猶豫但我還是選了不要

在醫院的那幾天
隔壁房的媽媽有人選擇母嬰同室
寶寶哭的好~大聲
我昏沉的想著還好我沒選擇母嬰同室
不過這麼吵我還是睡翻了啊

第二次再考慮到要不要母嬰同室的問題
則是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月子中心都會安排課程給新手媽媽們上課
上課的地點就在嬰兒室外的客廳
在一邊上課的時候
一邊聽到嬰兒室裡的BABY大哭
哭聲有點熟悉
疑~好像我家的呢
一直坐立不安轉頭張望
看到他的小手不停的揮動
不就是他嗎??
上課上了多久他就哭了多久
有沒有人安撫他
我頻頻張望~沒有~
一下課我就衝去嬰兒室
告訴他們我要帶他回我的房間
之後他就一直在我身邊

母嬰不同室
他哭我看不到
有沒有人安撫他我不知道
母嬰同室
他還是會哭
但有我的溫暖抱抱
這就是   母嬰同室的意義

如果能重來一次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哭泣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孩子

DSC04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