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去
建立了自己新的開始
也許下了一個新的夢想

帶著愛心去旅行--2007年暑期伊甸服務遊學團志工說明會
你是如何安排你的假期呢?現在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同一個世界裡的不同生活,貧困的村莊裡,一群身高才及腰甚至剛學步的孩子們赤腳穿梭奔馳著,一雙雙純真明亮的眼瞳和靦腆的回眸笑容…
過去透過電視裡、網路上的鏡頭角度,現在,我們可以走進去,直接站在他們當中。
不管你是學生族、上班族、還是已經退休的長青族…加入伊甸服務遊學團的行列,帶着愛心到遍遠的地區,在不起眼的世界裡,讓溫暖的陽光,不受污染的笑聲,充滿了盼望和夢想,成爲你不一樣的旅行。
主辦單位: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時間:台北場次--5月05日(六) 下午1︰30
台中場次--4月28日(六) 上午9︰30
高雄場次--4月29日(日) 下午1︰30
活動地點:台北場次--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3樓 (伊甸基金會 台北總會)
台中場次--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2巷9號2樓 (伊甸基金會 中區資源中心辦公室)
高雄場次--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83號11樓 (伊甸基金會 南區資源中心辦公室)
報名方式:1.欲參加2007年暑期伊甸服務遊學團之成員,務必擇一梯次報名〝服務遊學團說明會〞。
2.請填寫本單所附報名表,或至〝伊甸志工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edenhouse下載表單,填妥後e-mail:eden103_7@yahoo.com.tw或傳真(02)5551-7675伊甸基金會 志工發展中心。
3.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伊甸基金會 志工發展中心,洽詢專線(02)5551-7699
活動內容:2007年暑期伊甸服務遊學團,各梯隊之服務據點介紹、訓練時間、費用繳交,報名流程…等規定,皆於【服務遊學團說明會】當日詳細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說明會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15歲以上精力學生族、智多星畢業旅行族、活力上班族、經驗豐富退休族
詳見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denhouse&article_id=6302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