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說佳德的鳯梨酥和老婆餅好吃
吃了還會想呢
所以特地請了靖璇幫我各帶了一盒
好吃的東西也想分享給巽爸和巽媽吃
東西買了卻猶豫著要不要過去巽家
在家裡晃過來又晃過去
不去....東西可是新鮮的好吃呢
又提不起勇氣
實在是沒辦法決定
於是我就去擲筊問三太子
請三太子幫我做決定
三太子給了我一個聖筊
"你說好的哦....那我就出門去囉"
對....我很俗啦....三太子幫我背書我才敢出門

正好收到你媽回的email確認她在家後
連電話也沒打....我就衝出門了
因為我怕打了電話之後
會削弱我的決心

一鼓作氣的衝到你家
是你爸應的門
超客氣的問我要幹嘛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來都來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其實對我或巽爸巽媽來說都有點不自在吧
(超不自在的啦~)
我們對彼此都陌生
有個我們都愛的人將我們連結在一起
我們為了他去努力去互相了解

在這一個多兩個小時的時間
與其說是我去看望他們陪伴他們
不如說是他們陪我聊天更為貼切

這第一步總算是踏出去了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勇敢~
不然你問巽....看他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