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猶豫著
要不要在母親節的時候去巽家
去看看巽媽
心意搖擺不定
心裡頭有點抗拒
畢竟還不是........

MSN問了巽
要不要在母親節的時候去看他媽媽
遠在南美的他
這樣簡單的問句也能了解我心裡頭的想法
告訴我不用去也沒關係
順著自己的心就好

在星期四晚上才急忙的訂了禮物
在星期六的早上撥了電話
都沒人接
打算中午再打一次
順利的確認了巽媽的時間
下課後
帶著上課時的愉快心情
回家拿了禮物衝去巽家
一定要用衝的...一拖就沒了勁
也算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之後我就可以納涼等他回來了

星期日接到巽打來的電話
自從他從秘魯進入玻利維亞之後
聯絡變的很不方便
他要準備去山上(哪個山忘記了...)之後會去亞馬遜叢林
大約有十天無法和我聯絡
但是之後再幾天他就回台灣囉

巽知道我在母親節的時候去他家坐坐
好像很感動的樣子
我看我的分數已經破表了
希望他回來之後真的如他所說的
和我的家人仲良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