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的威寶

已經越站越穩了

是很可愛的小生物

不過他好像沒有想走路的慾望

只有一直不斷的起立蹲下

現在已經可以跟他玩追來追去的遊戲了(當然是用爬的)

吱吱叫的很有趣

昨天幫他洗澡的時候

他迫不及待的跨進浴盆裡

原來已經會做"跨"這個動作了

但不小心沒坐穩滑進了水裡

吃了好大一口水

也嚇了我好大一跳

 

為了種種原因(唉)

開始想餵配方奶

如果可以因此不夜奶一覺到天亮

對我們都有好處

第一天爸爸餵食失敗,懷疑威寶依賴我的胸部

第二天我把燈全都關掉

改用矽晶奶瓶

矽晶奶瓶很容易捉握

威寶自己捉著奶瓶送進嘴裡不用怕摸黑沒餵到

就陪他躺在床上喝奶

喝了奶之後還是不睡~喝了約100ML奶

就在床上滾來滾去拍手踢腳

明明房裡都黑麻麻一片還是可以去摸來一隻娃娃

我就唱歌抱抱他小心不讓他滾到床下

最後他安穩的睡著就是媽媽的自由時間了

看了看時間是晚上八點四十五分

忘了看是幾點開始喝奶哄睡了@@

 

到了十二點要進行第二次瓶餵

只喝了60ML左右

感覺好像睡的不太安穩

半夜還是起來討奶喝ORZ

而且我還得把奶給擠出來

有點覺得搞這麼累結果還是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