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珮珮提到熊妹妹出生了二三個月來
都還是要半夜起來喝奶奶
熊爸爸因為二三個月的睡眠不足
在某天的一早跟小珮珮說
今天就讓熊妹妹一個人睡吧
沒想到熊妹妹在這天之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巽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很不可思議
才出生二三個月的baby
就可以理解大人的想法嗎??

訂了好久的胎教書終於來了
今天在公司大概翻閱了其中一本
是日本七田真最近胎教
裡頭最主要是說
寶寶即使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已經有了他的意識了
也已經開始學習跟理解
媽媽想法情緒都會影響到寶寶
所以要持正面及有愛的想法

其實我相信這件事耶
我相信寶寶會對我的情緒做出反應
我們是相互依存的
剛開始懷孕的時候
雖然力持平靜
但是醫生的話讓我有著擔心失去他的恐懼

寶寶好像知道我會擔心他
當我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他也會藉著孕吐來跟我打招呼
雖然吐(的很幹)但也覺得至少寶寶是健康地存在著
畢竟我們見面也只有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呀~
在這一個月中
也沒有辦法得知他在裡面的狀況
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些媽媽會買專門聽胎兒心跳的機器了

從現在開始請跟巽跟我一起給寶寶正面跟愛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