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是個阿宅

最近發現一個新鮮玩意兒
就是用照片就可以轉成人像卡通
"似顏繪"有人這麼稱呼它

這是微軟的正版 Windows 客戶權益獨享計畫

大概是因為盜版猖狂捉不勝捉
微軟決定用愛的教育
用讚美代替責罵
用獎勵代替懲罰
只要在網站上通過認證
就可以下載很多有趣玩意兒,甚至還有線上遊戲呢
cartoon maker就是其中一個

我想最近頻頻出錯的google遇到對手了
很多服務即便是google先推出
可是有時候做出來的東西都只是給予人"堪用"的印象
不過對於一個免費提供資源的對象
我是不是要求的太多了些

廢話說太多
來看看我玩的結果吧

哪一個比較像我呢??

最好是用正面的照片
不然五官會很扭曲
還有採光足夠的照片
不然會像第一張一樣看起來比較黑


←這是巽,像嗎??
這是阿哥(品酒社社長,我覺得超像的)

再來玩玩其他人

寫文真的不太認真
都沒有個起承轉合
已經沒有那種少女迂迴的心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