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要不要弄個"婚事"的分類
因為關於結婚有很多阿哩阿雜的事呀
不過結完婚就不會再出現拉
那還要弄嗎?
不過我可能也沒有很勤奮寫就是了

大家都說結婚有很多事要忙
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忙什麼咧
懶洋洋地很晚才在找新秘
本來中意的新秘卻只能預約在訂婚的時候
結婚跟補請只好另找

訂婚新秘Celin對我很好
跟我分享了很多新秘作品
要我趕快去問問看

結婚的很好找 因為在非假日
補請在假日 
也可以三場都請不同人拉
可是我不想一直跟陌生人打交道
只好在跨年的年假瘋狂的找新秘
瘋狂的看新秘作品...都快瞎了...

在這裡分享新秘的作品
有很多我覺得很不錯的
留給曉雯用~~

只有貼相簿的連結
避免文字帶來的影響

我的訂婚新秘→Celin
我的結婚新秘→Glinda
同時也是雅瑩的新秘→點此可看雅瑩的照片跟爆乳伴娘照

sweetcutecat
→最喜歡這個的夢幻華麗風格
myjo→在台中
Celine
Julia
phyllislai→在高雄
triples
何老師→曉雯推廌的

即使沒有要找他們做新秘
也有造型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