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的特休只剩下了0.5天

趁著回暖的天氣

星期五下午就請了這半天假 

我的耶誕假期就從這裡開始



我喜歡像這樣

在一個早上忙碌的工作之後

脫離沉悶的辦公室氣氛

出走到溫暖的陽光底下 

嗯~



曬了曬溫暖的陽光

在太陽下山之前就進了戲院

我沒有特別想看哪部電影

朋友說他覺得無極的畫面很讚(張柏芝的激情畫面??…)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部

後來的事實證明 

就這樣來選擇一部電影也不賴

當然畫面色彩之瑰麗不在話下

故事中人物複雜的關係及心境

讓我忍不住替他們多想了很多

看完了電影 樹燈已經被點起

走到了新光三越附近的廣場

那裡有以聖誕為主題的爵士表演

一開場有身段窈窕動人的舞者表演爵士舞

還有俏皮的踢踏舞表演

可是我看不到他腳下的玄機

讓感覺硬是少了那麼幾分



重頭戲則是爵士樂的演出

女主唱性感有磁性的嗓音 酥麻到了骨子裡 

身體不自覺隨著旋律搖擺 舒服又醉人

讓我不禁想拉起身邊的人舞上一曲



就這樣 竟也消磨了一整晚 

一點也不覺得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