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一到公司 

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收信

再將收到的股票研究報告跟晨訊轉寄給有興趣的人



一開始的時候是寄給通訊錄裡所有的人

後來有好多人跟我反應

「不要再寄給我了啦」「我收到都直接刪掉」「我也是耶…」

嗚~怎麼這樣啦~~



不過也不能怪你們 並不是每個人都對股票感興趣

我也懶得看 但我覺得它有一定的價值…值得轉寄

對於在做股票的人來說 獲得別人的看法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搜集資料不同觀點不同 也許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或盲點

又或者大家都說漲到100再賣 你就該知道95就可以跑了

這時是一種跟市場的心理攻防戰

對於不懂股票的人(就像我…)

每天看一看報告 可以了解一些東西之間的連動變化

就是這麼赤祼祼的表現在股價上



不過 自己都懶得看的東西

無怪乎眾人皆視之為垃圾郵件 

避之唯恐不及 紛紛告饒以求不被騷擾

所以 目前在我騷擾名單裡的人 

都是我確認有想被騷擾意願的人 或者曾是交談中有露出「騷擾我也沒關係」的人

如果有人被我誤會而遭到騷擾的 麻煩請留個言 給我個道歉的機會

如果有人沒有被我發現而很想被騷擾的 也麻煩留個言 很快的…你就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