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新竹上班的我
因為公司在職訓練的緣故
才能在平日的下班時間走在台北的街頭
懷抱的心情不一樣
讓我有點不能融入這匆匆的人群裡
好陌生又好熟悉的感覺啊~~~

今天天氣很好
天色也還很明亮
散步起來很舒服
手機沒電了~嗯~
沒辦法查詢也沒辦法打電話問巽到底去哪坐車比較方便快速
花了很久的時間看站牌
決定走到確定會有車的羅斯福路等著回木柵的車

在等車的過程中
一班班回永和的車不斷的經過我的面前
嗯~好多班車都可以到我(娘)家哦~~~~~
木柵的車卻遲遲不來
好想跳上回永和的車哦
只要過個福和橋就到我家了
這個想法一出現
想家的心情突然就變的很強烈

"有何不可呢?"
巽跟威寶都還在新竹
等他們回到台北可能都已經九點十點了
我就回家一趟
再請巽繞到永和來接我就好啦

"有何不可呢?"
就假裝我只是下了班回家一樣
假裝我還沒結婚還住家裡一樣

受不了這個想法的誘惑
下一班車來到我的面前就毫不猶豫的跳上了車
回家!!!

下了車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變的很不一樣
回家的心情也很不一樣
回到家爸爸媽媽對於這個時間隻身出現的我又驚又喜
忙著張羅飯菜

我則是在廚房跟在媽媽的身邊忙進忙出的
嘴裡說話手裡也沒閒著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撒嬌
原來這就是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