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瘋足膜

連連看了好幾人都用了

(想看足膜效果可以GOOGLE來看看)

和我同事一起去買了足膜來用用

一雙還不便宜

要價新台幣380元

 

同事身先士卒立馬回去敷腳

開始跟我分享她腳底下的秘密......

『有什麼感覺?會痛嗎?』

『不會~但是手很癢~會上癮~』

看了她變得咕溜的腳丫

我也回家試敷

 

認真的穿了二個小時

等了三五天後

先從左腳開始

有些微的脫皮

慢慢的有大片大片的腳皮浮起

換我跟同事分享我腳底下的秘密......

『你看~開始脫皮了耶~』

『真的耶~好想剝喔~你可以讓我剝一片嗎?』

『..................................』

還是第一次有人對我提出這種要求

不免覺得有點害羞......

 

一大片一大片腳皮浮起

我也開始手癢表演給巽看

看我一次可以撕起多大一大片~

看到他佩服中帶著驚恐的表情

突然有些後悔

就讓他以為恁某就是這麼麗質天生

女人的後天努力還是不該讓男人知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