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薪水之中的確有一份是屬於遮羞費

同事小紅帽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樣
每次他在會議報告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他是我們這個團隊裡的MVP
能文能武...不但有做研究的能力也有做業務的能力
不過近來他的發言大概被我們的經理人及總經理當成是鳥鴉吧

上週開會...他即直言會大盤會再次破低
總經理聽了很不爽
一直追問他...
『你從那一點看得出來會再破底??
 頂多你告訴看出來6800有壓過不了
 你從那一點看得出來會到5600??
 不要再跟我講基本面...看基本面做股票沒有一個好下場...』

接著小紅帽後面報告的是靈活的胖子
一見苗頭不對即把空頭的形勢用多頭的言語把話給圓了過來
(這個意境太高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呀...)
只見總經理笑顏逐開
原來總經理想聽的是這個呀
果然是靈活的胖子

由於最近的盤勢不好
經理人開始無理取鬧...
『副總!!!我沒有騙你!!!』
小紅帽突然提高的音量嚇到了我們
原來是我們每天mail給他的報表
我想是副總老人家不諳電腦所造成的誤會吧
可是因為這樣的小事就指責員工欺騙他
未免也太.過.分.了...
為小紅帽抱不平
他也只是笑笑的說...
副總最近壓力太大了 ...讓他發洩一下

諸如此類的鳥事不斷
讓我不禁感嘆...原來我們的薪水真的有含遮羞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