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了鬧鐘在星期天的早上八點鐘
我祈禱你能夠出現在MSN的那一端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用視訊的方式
不再被有限的文字所拘束
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可以看看你的樣子

十點了...我想今天是失望了
失望的送出離線的訊息
希望你可以接收到我的想念

十點過了一些
你出現了
我真是欣喜若狂
急急的打開和你的視窗
終於.....終於.....連上了

受限於網路設備
你可以看到我聽到我
但我卻看不到你只能聽到你

沒關係...這樣就夠了
能夠聽到你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科技的發達真是太好了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那頭的你哽咽地說
再也不要離開寶貝了
我要寶貝在我的身邊
眼淚掉的更兇了...
我能聽見你也想念

收拾起眼淚
開心的和你聊天
然後帶著滿足的笑意睡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