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情他惹得我生氣

他還一直假裝無辜死不認錯

還說自作聰明的幫我找理由

說是因為我大姨媽來才脾氣壞

搞的一副好像是我無理取鬧一樣

堂堂大女人如我...最受不了這種沙文豬的說法

只會讓我更火大



在事情過了一個星期

彼此心情平靜了下來之後

我再次提起這件事

心平氣和的說明當時的情況跟我的想法



「乖...說對不起....」我柔聲的說



『沒關係...哈哈....』



耍痞是吧!!!



「來嘛~~~說對不起我就原諒你....」



『我才不要說對不起...就算我錯了我也不要說對不起!!』



知道錯了...很好...就差一點了



「可是丫...如果你不說對不起的話...

 那個怨氣就無法消散 冤魂就無法安息哦!!!

 然後丫...

 就會不時的跑出來作祟 在你耳邊碎碎唸

 很可怕的哦!!!!」



『對...不...起...嗚~~~~~~』

 

「哇哈哈 ~~~~~~~~~~~~」





--------------------------------------------------------------------



比"我愛你"還難說出口的一句話

我覺得大概就是"對不起"了

在情人之間

情到濃時...我愛你常在嘴邊

一旦爭吵時

事情好像就不僅僅是是非對錯這麼單純而已

為了什麼"對不起"這麼難以出口...

這....我也不清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