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我對面的美女同事

她臉上總是化著精緻的妝

睫毛刷的又翹又長

足上蹬著三吋高的高跟鞋

經過她的身邊總會飄來一陣香氣

纖纖玉手變換著不同的顏色

不只是這樣而已

就連穿的戴的拿的都要講究

從她身上的打扮就可以看出時下的流行



雖然我是個女生

也喜歡有個美女坐在對面...還蠻賞心悅目的

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景變換著

偶而被她的大眼睛看著,還會覺得害羞呢~

就算是她在痴呆的時候還是看起來很迷濛誘人哦~~

這招就厲害了吧!!!

就算我們想要裝迷濛

搞不好還會被問說:你想睡覺啊??



在一次的Girl's Talk中

女生嘛~~熟一點的就聊男人

不熟的就聊流行什麼

這回聊的是美容保養

意外得知了美女的美麗秘密....



原來想要成為美女...用的擦的抺的敷的不在話下

除了外敷還要內服

以下是美女一天的藥單

--------------------------------------

早上:喝蜂王乳(裡頭還有蜂膠等等的...)一罐

   空腹吃六顆小麥草

   Q10+美白Q10各一顆

中午:午餐前吃三顆靈芝

   午睡後吃兩顆蜂王乳

下午:下班前再吃Q10+美白Q10各一顆

--------------------------------------

一天三餐照表操課

日不間斷必有所成



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不過這個刺激只維持三天而已...)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美女之所以是美女

除了先天上的條件還有後天上的努力

我不禁幻想著十年後的我們

也許我們今天看起來差不多

但在十年之後...上下立分勝負可見

那種感覺就好像...

同學在玩的時候你也跟著玩

直到期末大家都歐趴只有你被當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有唸書卻只有你不知道





成為美女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開始化妝之後就很難不繼續化妝了

修了眉毛不畫眉毛就沒辦法出門

不刷睫毛就看起來兩眼無神

不上粉底就看起來氣色不好

不擦脣膏就看起來快要昏倒



想要成為美女

除了有錢還要有閒

要勇於嘗試新鮮貨

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

以及勇往直前的決心



以上這些...我都沒有 所以我不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