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中找了一天和小雯小懶及其家眷們一起去動物園

一直都很想和我的好姐妹像這樣一起出來走走

雖然我很想去兒童樂園(帶我去帶我去嘛~~~)

但是他們在最近都去過了



走了三四個小時

到了下午二三點才從園裡出來

肚子早就空了

本來想說去東區找東西吃的

不過那還得花上一段時間及走路工

因此提議在動物園附近的美食街找東西吃

短短的美食街

走過去又走回來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每個都看起來不錯

但是在陌生的地方

尤其是在沒什麼選擇的陌生地方

很容易踩到地雷吃到難吃的東西

這個時候麥當當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大伙在美食街門口游移著

突然都被附身◆◥├┴◆◤├▏◣◇▏├┼┴

「都好呀」「都可以」「不要叫我做決定

既然大家都不想做決定那我來做決定好了

一股腦地往最近的店家衝進去

果然因為東西很難吃而陣亡了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心得與大家分享

1. 總要有人做決定。

2. 這是一個免責的決定。

    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大家可能會因為東西好吃而感謝你

    但如果因為東西難吃而責怪你,那就太瞎了(來人呀~拖出去)

    不過我難免因為東西很難吃而感到些許的內疚這樣你還忍心責怪我嗎??

3. 如果不能創造通嬴的局面,那就創造獨嬴的局面。

    其實我那天最想吃的是麥當當或者是龐德羅莎

    如果沒把握讓大家都滿意(通嬴),那我決定吃我想吃的(獨嬴)  哇哈哈~~~

    

以後就這樣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