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我喜歡你的什麼?



好久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一時之間楞住......不知該怎麼回答......





和你這陣子常起爭執



為的是在平常人眼裡看起來的小問題



如果這時候問我......我討厭你的什麼?



我一定可以劈哩叭啦的說出一堆來 也許還可以不用換氣





我喜歡你的什麼? 我努力的思索著......



思緒飄呀飄的回到從前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開心的依在你的身邊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的什麼......



我那時說了什麼? 我記得有好多......



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是距離太近了嗎?



近到只能執著眼前的爭吵 



近到......無法呼吸 無法回憶





還來的及嗎?......





還來的及......



讓我挪動腳步 讓我調整距離



還來的及......



讓我移動我的目光 欣賞你所擁有的美好



再一次地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