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呂小豬計劃要出國去玩

從五月計劃到七月

從泰國到日本

已經嚷嚷了好久

我都沒力了

出國的事仍是沒著落


出發前的一個星期

呂小豬問我

這個行程如何

可以的話我就訂了哦

我說...好丫

其實心裡沒抱什麼期望

覺得大概會流標吧

又遇上了颱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心裡納悶...這樣作業來的及嗎

星期二繳錢..星期四我就不在台灣了

直到上飛機的時候

我還是感覺像在做夢



因為時間很趕...沒有時間做功課

於是我抱著我的一無所知跟爛日文前往日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