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盤很悶....不知道要買什麼

跟我的營業員老K聊天時
他說我好久都沒有新作品出現了
我的代表作是網龍(3083)跟久大(3085)
那時憑的是什麼
憑的只是初生之虎的一身憨膽

朋友轉貼的:
成為期貨高手必經的四種階段
第一階段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第二階段 知道自己不知道
第三階段 不知道自己知道
第四階段 知道自己知道

不一定是期貨,換成股票也可以

網龍(3083)是出現在第一階段: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那時只是聽到同事說會漲到100喲~
它那時已經漲了一倍
從20幾塊漲到40幾塊
大家對於它是否還會再漲感到存疑
而我...只注意到是40幾塊到100塊還有空間
就跳進去了

回想起來...我覺得我真的很勇敢
在六十幾的時候被洗出去
後來它真的到100!!!!!!
再沒多久竟到了150!!!!!!!!!!!!

久大(3085)是出現在第二階段:知道自己不知道
副總說不會做就跟著會做的人做
所以就跟著做....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還是處於第二階段
即使也開始看些書
這些東西卻不像以前在學校唸書一樣
唸過了就知道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只在考試的時候會寫就代表我們懂了嗎??
知道了就會用了嗎??

現在學習的重心放在投資(投機??)跟語文
這兩者都需要累積
知道是一回事
知道怎麼用又是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