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睡前閱讀

所以我的書都放在枕邊

看今天的心情決定今天要看什麼書

看累了就倒頭大睡



這些是目前躺在我枕邊的書

有些之前已經看過了,因為喜歡所以放在枕邊

想看的時候可以翻一下

有些則是躺過我的枕邊,但現在已經束之高閣了

不代表它不好看...只是不喜歡

有些是新歡...還在我的枕邊等著我的臨幸...哈...



《書名(灰色粗體)可連結至金石堂網路書店查閱書籍簡介》





聖境預言書以冒險故事為架構來帶入新時代(New age)思想,我特別喜歡它對於人和人之間互動的敘述,第一次看完一本書會帶來充滿能量的感覺,五顆星推廌哦。

保存狀態:這本書買了三次了,不要再失蹤了...



戀人絮語:一本從來都沒有從頭到尾看完的書,不是因為它不好看,而是它隨手一翻,裡頭的文字總是讓人會心,以戀人為主體的解構文學,解構戀人心中的喃喃絮語。

保存狀態:有些地方看n遍了,有些地方跟新的一樣...



日本語完全攻略淺顯易懂的文法書,還有II、III,依我目前的日文程度只看得懂第一、二本,而且還有很可愛的插畫解說,感覺好像就變得容易起來了哦~

保存狀態:第一、二本在枕邊,第三本在牆邊...



日語助詞速學《日語文法速學系列》日語助動詞速學《日語文法速學系列》依照詞性分類方便查閱,還OK的工具書。

保存狀態:超新!!只用來查過兩次,懂的太少了,其他的字對我來說是天書...



我買了一個島-卡兒哈甘買這本書是因為書裡碧海藍天的小島風情還有它的書名,作者所要傳達出來的人生哲學令人嚮往。放在床頭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人生的夢想,不要忘記最終的回歸。

另一個小小的希望是,希望有一天能夠跟我的愛人及好友們,一訪這個美麗小島。

保存狀態:巡迴演出中...寶貝你先來吧



男女大不同已經是十二年的舊書了,對於男女之間的相處竟然還是適用啊~

保存狀態:被單身的老哥趁我不注意的時候A走了...最近一次看到它是躺在我哥的枕邊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看完之後感覺很淡的一本書,作者的另一本書: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嗯...看完後我也沒什麼感覺,看來我不太適合暢銷書呀...

保存狀態:新!!!歡迎來借,不想還也沒關係~就當清書櫃啦~



發現我的天才-打開34個天賦的禮物人們花了許多時間去補足自己不足的部分,但努力的結果則是將大部分的能量消耗在「損害控制」上,能力可以學習,可以避免失敗,但卻無法讓你更優秀,天賦是與生俱來的,且讓人感覺舒服的特質,找出自己的天賦並接受它,「一份最好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只待你準備好接受它的心。」

保存狀態:很棒的書...二次閱讀中



我談的那場戀愛狄波頓在這本自傳式的小說中,細述一段情緣中的邂逅、迷戀、平凡中的幸福、熟悉後的倦怠、女友移情別戀、試圖挽回無效、自殺、醒悟,以至於一段情完全成為過去。他認真思辯自己的感覺,記下與女友交往中的各個細節,特別是心理與哲學層面的思考。透過作者觀察入微、瑣碎卻充滿趣味性的描述,我們見證了一段幾乎不朽但畢竟無法脫俗的愛情故事。本書文字生動、處處機鋒、不僅有極大的閱讀樂趣,閱畢更令人回味無窮。(以上為金石堂書藉詳介)

保存狀態:閱讀中,是一本很妙很有趣的書,很多地方都讓人會心一笑...



不斷幸福論幸福是可以學習的。我們習慣聽到關於不愉快的情緒研究,幸福的美好感受當然也有方法可以去學習,每個人的腦中都有產生幸福的程式,啟動程式的原因不盡相同,但都是以類似的方式在體驗。這並不是一本心理勵志書,而是告訴你如何應用神經精神科學的新知來過得更幸福。

保存狀態:閱讀中,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哦~





將自己近來閱讀的書做了一個紀錄整理後

發現自己最近偏愛的書籍是...

用理性的方式來研究分析不理性主題

我想...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自己的轉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