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 不是第一次

卻因此掛了急診



星期六下午開始就癢了起來

本來只是一小處並不以為意

沒想到卻愈來愈癢

我沒有對食物過敏的經驗

只有在換季的時候才偶有犯癢的情況

不過夏天都過了一半了還換什麼季
癢什麼癢??

在癢的地方抓過馬上就腫了一片

我想我大概是對我的指甲過敏了吧!?



早早回家洗過澡準備要上床休息

因為手賤在洗澡的時候用力的搓犯癢的地方啊~真的很過癮

洗完澡後發現大腿呀小腿呀手臂呀都已浮腫一片

就像被蚊子叮但是叮滿一整片

我用稀釋過的茶樹精油

噴灑在皮膚上希望涼涼的感覺可以趕跑熱癢的感覺

迷迷糊糊睡著的時候

手也不知不覺的朝癢的地方抓去

在我癢醒過來的時候

癢的範圍已經愈來愈擴大了

我已經感覺不到茶樹精油的涼了



一個人 凌晨四點 輾轉難眠 又癢又想睡 沮喪到一個不行

不想吵巽睡覺只傳了簡訊給巽

希望他在醒了以後看到簡訊帶我去看醫生

簡訊傳過去後 不一會兒便接到他的電話

忍不住嗚嗚的""了起來

巽關心的問『你在哭嗎?』

沒有眼淚也叫哭嗎?我哭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受

在巽的好言相慰之後心情沒那麼沮喪了 還是好癢

掛上電話後忍不住嫉妒起巽的好眠


怎麼不現在就帶我去看醫生~

(人真是貪心…前一刻還怕擾人清夢…下一刻就)

躺在床上 只要是被子、衣服、床墊捂住皮膚的地方

就有發熱作癢的感覺

還好我範圍只在我的四肢並沒有蔓延到
軀幹(是這樣說的吧??)

我只好擦著五塔油、曲著腿就這樣睡著了

(如果這個時候有肌樂就好了~可以洗熱水澡洗到發抖)



被巽的電話吵醒的時候已經是近中午十一點了

正準備到我家來帶我去掛急診

急診??沒有流血可以掛急診嗎??

我沒有抓到流血會不會被趕出來??

而且折騰了一夜的我 只想睡~ZZZ~

被威脅如果再發作就不理我了

看著已經消腫的大腿但依然浮腫的小腿

若再發作
我要向誰"該"去



穿上裙子讓布料接觸腿的面積達到最小

沒想到只是走動讓裙擺輕輕地畫過小腿肚

我就癢到不行

只好提抓著裙擺 不讓它碰到小腿



來到了急診室 還好沒看到什麼流血場面(雖然本人很愛看CSI
…)

在掛號之前要先"檢傷分類"分級處理病患
…嗯~有理有理

但我站在那兒半天沒人理我
(因為我沒有流血嗎??)

終於等到醫生幫我檢查分類 只聽到醫生說『這個最後』「!!!!!!」

所幸病患不多(希望急診室大家都不要來啦)很快就輪到我了

伸出我的小腿給醫生看

『哇~』應該不是腿粗的關係,就算是腿粗也應該是過敏的關係

『蕁痲疹~很嚴重哦!!』這哪裡嚴重??昨晚整條腿都是 那才叫嚴重

『你有抓厚~這會愈抓愈大片~』對!!我手賤!!不該貪圖一時的痛快



醫生給了我三天的藥和藥膏 還給了我一針 

挨過針後就去吃中飯了

飯還沒吃完就消腫了

藥的副作用讓我用昏睡來渡過這一天

(我也用昏睡來結束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