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四年...大學都唸完了

可是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把人家該唸三年的高中給延畢了



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忙著交接...忙著整理東西

四年來累積的東西真不少

不論是存在電腦裡的

放在身邊的..有形的無形的

我生活了四年的空間

太多太多了...必須要做出取捨

什麼東西要帶走...什麼東西要留下來...什麼東西要丟掉

取捨是一個難題

我不禁想著...去蕪存菁之後

我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又需要丟棄什麼??...



忙著雜七雜八的事情

熊還應我的要求跑回家拿了相機

卻沒能和大家好好的道別

其實我真的想好好的抱抱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