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昏昏欲睡之時

聽見有人嚷著我的名字

刺破了我的朦朧

便走了出去...是快遞...

咦...這麼大箱的東西

姑娘我最近...好像...沒在網路上敗家丫

會不會是送錯了唄??

仔細的瞧瞧寄件人的姓名

喝!!!原來是小立子!!!

哎呀呀....這傢伙不是在準備考試嗎

這回就真像是在做夢一樣



像尋寶一般的

打開一層又一層的寶盒

每拿出一個東西就是一陣驚呼

對於小立子的心思細膩感動在心



知道我喜歡詩詞就請來了張曼娟為我解讀人間好時節

翻開書本的扉頁

映入眼簾的是張曼娟娟秀簽名

也寄了小立子一向喜愛的繪本給我

我最近也有注意到堀川波

心裡正盤算著要不要買來看看

巧的是

在同一天我也收到了朋友轉寄的堀川波-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但是祝福仍沒有間斷過

這是屬於我的人間好時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