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末就是威寶包的夜半翻身訓練營
半夜不睡覺想要滾來滾去
(媽媽也想要滾來滾去但不是跟你~)
這個星期又找教練我半夜加訓
但我想睡覺啊~
差一點就要成功了
他大概也覺得自己離成功越來越近
只有很努力的翻翻但沒有哭哭
但還是差一點啊~
教練的任務就是指導他手腳該怎麼擺才能翻過來跟翻過去
嗯~他真的知道我在幹嘛那就天才了


今天下午出門溜躂回來
他又開始想翻翻了
開始在床上滾來滾去
看他很平靜的翻翻我也很平靜的發呆
然後他突然就在我眼前翻了過去
成功了!!!!!!
我開心的告訴正在大便的巽
他也好開心的問我怎麼翻的
就......翻啊
成功翻身的威寶包看起來很平靜
真是一個勝不驕敗不餒的好寶包啊

不過他只會從俯臥翻成仰臥
只算會翻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