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是少女的我
對於性的想像就是兩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跳到兩個人包著棉被聊天的畫面
雖然我有看過A片
但文藝片跟動作片怎麼能接在同一部片裡~我不能想像
後來長大了之後~哈~
覺得這事兒還真沒有美感

  少女的想像.bmp        雞翅.bmp   
少女的想像跟雞翅
餵母奶.bmp        
同樣在我人生的想像中當中
餵母奶不是應該就像照片裡呈現的一般
平靜、祥和、溫馨    
母子兩人都露出滿足且充滿愛的微笑~
但當我聽到我的好朋友為了餵母奶
破皮疼痛睡不飽就算了
不時反覆的腫脹硬塊草莓奶跑醫院
「啊?不是把奶塞進去就好了嗎?」
這實在是讓我大吃了好幾驚
才知道餵母奶學問多多

現在時間咻一下的來到了34週
開始有人問我會不會害怕了
嗯~對於這個問題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
在我人生的想像當中
生產大概就是一個女的「啊~啊~啊~」
丈夫在產房外轉圈圈
嬰兒「哇~哇~哇~」
然後就抱著嬰兒喜極而泣那樣

不過還好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有看過生產的影片
雖然影片被消音
但在"簡惠英"的那個摸門
全班還是倒抽了豪~大一口氣
老師還補充說這個時候根本就不會有感覺你的肉被剪刀剪開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兒會發生
其實我並沒有特地去找生產的文章來看
不過在找待產包的時候
有順路點了一下生產的文章
所以我現在多知道了一些
日子越接近決定還是多找些文章來看看
揭開生產的神秘面紗
至少我知道我將要經歷些什麼
雖然在看文章的時候心裡可能會充滿了: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