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故宮

翻出地圖來看看自己身在何方

聽說故宮後方的景山公園可以登高看故宮

當然是要在天氣好的時候才看得到

但我真的好累哦~

而且....天氣不太好....(哈)所以我就沒上去了

按著地圖想去南鑼鼓巷走走

看起來近走起來可遠了,一直不斷坐下來休息

路人有載人去逛胡同的

好想坐一下喲~這是我北京行的遺憾丫

但我一個弱女子還是會擔心會不會被載去賣了~所以作罷~

 

巽說我一定會喜歡南鑼鼓巷的~因為那裡有很多"咪丫"

這裡的確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店~還有很多酒吧

搭配著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顯得很有風情

2010-06-28 054.JPG  

離開了南鑼鼓巷後

查看了地圖確認我要去的大董烤鴨就在同一條路上

只不過如果這裡是忠孝東路一段那裡就是五段了

聽姐姐說他們這裡的公車系統很複雜

根據我多年搭公車的經驗

應該有公車可以直達

不就一條路直直走唄

他們這裡的公車站都有指導員

聽說是因為奧運的關係所設置的

要叫你好好排隊~

對於我這個外國人來說

問路可就方便多了

也很順利的完成了一個人坐公車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