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男朋友一家子從北京回來了

在出門之前

我男朋友的爸爸拜託我幫他們家的"森林"澆水

太多花花草草了...已經超出了盆栽的定義範圍了

每次澆完水我都趕快把窗戶關上

就怕有小東西爬進來...

一星期大約需要去個二、三次

澆一次水沒有一個小時是澆不完的

因此在那段時間裡我還蠻希望下雨的

嗯.....扯太遠了...

 

巽爸在奧運還沒結束就先回來了

我在他回來的那天趕去他們家澆個水

在那之前我已經三、四天沒澆水了

每天都有事要忙...好累

惡魔說『忙就別去了吧...畢竟巽爸就要回來了...回來了自然就有人會澆水』

天使說『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沒時間坐下來休息還要忙著澆花一定很累』

天使戰勝了惡魔

捉著下班和上課之間的空檔衝到木柵去

靈感告訴我...我還可以做一些什麼

『巽爸回來應該是七八點了

 可能想吃點東西...想吃什麼還真難想...

 就買點水果好了...』

買了切片西瓜和芭樂放在冰箱留了紙條就趕去上課了

上課中接到巽爸打來的電話...他聽起來很開心

回到家接到巽北京打來的電話...聽起來也很開心

看來我的救感心西瓜已經傳到北京去了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