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好像取的很美厚...而且還超切題的...

今天是第四次的開車練習
本來是想要結業式的時候
找個看咖啡喝飛機的地方來請教練吃個飯
適逢小懶兒失戀的日子
就將這個想法提前到這個星期來 

教練照慣例中午才會出現
本次的路線規劃為:我家→小懶家→小雯家→桃園國際機場→星海之戀
上次小懶以"因為大便而沒有K書"的理由拒絕我
這次因為她失戀而主動送上門來
但是還是因為大便而讓迷路的我們乾等十五分鐘
在這裡不免要提醒大家~人客呀~點菜嘛丟愛點青菜

平面道路的駕駛對我是比較陌生的
更何況是地狹人稠的板橋
幸好大家都肯讓
不過還是因為迷路而迴轉了二次
第三次乾脆叫小懶兒走過來比較快

凱能挑了條好走的山路好讓我練習
從五股?泰山?板橋?新莊?(我也不知道那是哪?)上到林口
練習的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也沒那麼挫了
原來開彎路是這麼微妙的FU呀~~

接到了小雯之後
就直上高速公路往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明明上回我哥載我們去機場的時候
有特別記一下路標
(巽出門的時候就在心中暗算了)
自己開車的時候路標總是沒空看
機場繞了兩圈確定一下位置
就往星海之戀去了~

昨晚在家裡畫了老半天的地圖沒帶出門
還好有叫凱能帶GO阿姨
不然怎麼找的到連地址都沒有的星海之戀
看到山上的小山路
本來想放棄
不過有教練在不怕
慢慢開竟然也穿山越嶺到達了目的地

星海之戀人爆多的
連停車的位子都擠
只能遙望星海之戀(←切題)
不過視野真的又寬又廣
即使沒有進去也可以感受到那一片心曠神怡
有機會還是要一探究竟


已經開了一下午的我 再加上感冒真的覺得很昏沉
回程就交由凱能開車比較安全
今天沒有請教練吃到飯
反而去曉雯家給曉雯媽請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下次練習時間:5/26星期一晚上
考前總複習 全真模擬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