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oogle reader 知道人體使用手冊的作者要出新書了
我記得巽轉寄信件給我的時候也有巽媽的email
將新書的訊息透過mail的方式讓巽媽知道
順便幫巽媽訂了一本
也留下了自己的手機好讓巽媽聯絡我

臨下班前就接到了巽媽的電話
巽媽除了謝謝我
也要我去他家她要拿一些魚

總是要去的...

就一口答應下來
騎車的一路上就想著
等一下要說些什麼話

一到了巽家
進了家門馬上就倒退走出來
因為東西在四樓....
問巽媽吃飯了沒
她說她已經吃了
巽媽一直從冰箱拿東西出來往袋子裡塞
實在是太多了...

"最近我爸媽比較忙...比較沒時間開伙
拿這麼多東西...要吃很久呢"
"那你爸媽今天在家裡嗎??"
"在呀"
"那你趕快回家,陪爸媽吃飯"

巽媽拿著東西送我下樓
目送著我離開
從開始到結束
大約不到十五分鐘吧

頓時間有點不捨
父母都希望子女陪在身邊
就算是吃吃飯也好
巽媽也是這樣希望的吧
就是因為知道這一點
所以要我快快回家吃飯

巽媽~我會再來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