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的mail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它在轉寄信件的時候
無法選取收件人
只能一個一個輸入
因而覺得很難用
對於減少垃圾信真的有幫助
但是少了和朋友分享的樂趣
所以我很少用它也很少人知道這個mail

因為丁丁大站事件
我開始找尋好用的部落格
當然也有試過Google的blog不過太陽春了
(雖然我好像也沒在幹嘛...)
但因為mail的帳號連結出去可以使用的功能超多的
在線上用Excel和Word等等的
還可以talk(如果公司不能msn可以試試這個)
吸收我開始玩Google

最近在玩iGoogle雖然Yahoo也有類似
但使用上就是不如Google來的方便
而且Yahoo小裡小氣的
一開mail馬上就被垃圾信給淹沒了
(因為丁丁連帶開始討厭起Yahoo了)
Google利用它的優勢在首頁上提供個人化的連結服務
不但有新聞還有小遊戲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搜尋排行
可以發現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我玩得很開心

iGoogle是我的新玩具
大家都來i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