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少喝水的我

有時候可能一天都喝不到一杯水

因為不覺得渴嘛~~就不會想要喝啦~~

如果巽是水牛的話

那我就是沙漠中的跳鼠(註1)



被知道我的跳鼠喝水型態後

立刻被要求改善---

『喝個水有那麼痛苦嗎??』

「是不會痛苦呀...只是沒想到嘛...(而且還很懶的走出去倒水...)」



為了讓自己每天都能喝到一定量的水

就買了一瓶2000cc[多喝水]胖胖瓶放在桌上

(而且還不用走出去倒水哦...)

時時提醒自己要多喝水

要從一天喝不到一杯水的情況下跳到一天喝上2000cc的水

剛開始的第一天

才喝上三杯

我覺得我這隻跳鼠都快被淹死了

感覺水位總是維持在喉嚨的地方

同事問我:『你現在每天都要喝這一瓶呀??』



第二天喝了一早上的水卻沒怎麼跑廁所

原來我的身體已經很渴了

同事說:『咦~你今天的進度有點落後哦...』



第三天已經可以維持進度了

同事說:『你看~~我也有一瓶喔~~』「哈~學偶~不過你怎麼只有1500cc」

正在討論一天到底要喝多少水才夠

另外有兩個同事現在已經衝出去倒水了...哈~~





(註1:跳鼠,沙漠動物,不喝水--水分來自體內代謝產生的水分以及所吃的食物,不排汗--無汗腺,不尿尿--尿酸混在糞便中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