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要在還愛著的時候放手是一種錐心





也許你不曉得



可以待在你身邊



不管是做什麼都好



和你在一起的我....是快樂的



卻免不了有些落寞....





你不在我的身邊的時候



我被我的不安深深折磨



無處可訴



一份明知不會被支持的感情



告訴了愛護我的友人們



只怕會被削弱要愛你的決心



也不敢拿它來困擾你



只是輕描淡寫的告訴你



再忙也請你給我個電話





是我求救的樣子太高傲



才讓你沒發現我己在不安中載浮載沉



是我表現的太倔強



才讓你覺得無所謂





不要問我要怎麼打算



不要再問我想怎麼樣



我沒有答案





.......忙完早點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