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立子:



相對於你為失眠所苦

而我則是為了面子問題所困擾

臉上的痘痘猛長…都快毀容了…嗚…嗚……

大概就跟前一陣子的小懶兒一樣吧

大約在三年前也曾有過一次的經驗

而且比現在嚴重許多

希望老方法能夠再次奏效



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

我想我不能說我不知道我出了什麼問題

仔細的回想我曾遭遇的

也許發生的事件不一樣

但都同樣使我感到強烈的焦慮與壓力

習慣壓抑的我…連自己都漠視自己的情緒

渾然不覺壓力已經形成

……沒事沒事…假裝沒事…

但是情緒上的不穩定就是告訴別人

……有事有事…沒事就是有事…

身體上的問題逼我不得不去面對

是的…那些我想隱藏也想被人關心的都出現在我的臉上

以一種曖昧又招搖的姿態。。。討厭。。。





你呢??為什麼失眠??你知道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