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語彚:    93 / 100
 聽   解:    61 / 100
 讀解‧文法: 190 / 200
──────────────
 總   分:  344 / 400

經過幾天的煎熬
終於…在今天拿到了證書
因為看到了網路上的討論
說比較晚收到可能就是沒過的說法
害我心慌個半死
打電話去魯曉雯
曉雯寫了一半猜了一半的讀解文法讓她低空飛過
二級也合格了喲~好棒~
(原來考運真的好重要)
曉雯二級合格了 鄭さん三級高分合格了
嗯~我也合格了

三級的合格除了要感謝有個好老師之外
還要大大的感謝鄭さん
謝謝他在考前的一天陪我總複習 
真的很有用耶
更重要的是穩定了我浮燥的情緒

不過考試當天考前十分鐘才發現自己竟然沒帶文具
買不到二B鉛筆
只好買了自動鉛筆再跟人家借筆芯
第一次在考試的時候發生這種笨事Orz

感謝另一個鄭さん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
支持我鼓勵我聽我唉唉叫
耐心的陪著我

當初學日文
也沒有什麼雄心壯志
只不過是陪公子讀書
卻被覺得我逼他唸書
讓他不能『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靠~~~~~~

學習的成就感跟不愉快感糾纏
放棄的念頭一直存在
但是日文課的同學實在太可愛
不知不覺也學了快二年
也拿到了三級
學習也即將告一段落

要離開要繼續 是我自己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