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道歉

那天打了那通電話給你

我想...可能真的有賭氣的成份在吧!?

雖然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掉進那樣的情緒中

不想事情越弄越糟

但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做了這樣的事



很多時候的我都會隱藏住我自己真正的想法

不是故意的

下意識的 我就會這麼做

為了避免衝突的發生

所以有很多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我以為我可以無所謂



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的感情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那個口口聲聲說要信任彼此的我

是否在內心深處裡也擔心你的離去

所以才會那麼的心慌



也許是曾經受傷吧?

讓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顯得那麼的小心翼翼

對彼此都劃下了界線

為了維護界線裡所擁有的

是不是反而讓我們失去了更多...



現在才知道...能夠坦然的相愛原來也是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