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追女…或是女追男

只要有個人開始提腿追逐

另一個人就開始拔腿狂奔

這是生物的本能



你從後面追上來…喘著氣問我:

『你啊…你……跑什麼跑??為什麼要跑??』

對呀…我為什麼要跑??

「那是…那是因為…有人在追我啊…」我繼續跑著…頭也不回的跑著…

『那我不追了…你也別跑了…我們休息一下吧!!』



你停下了追逐的步伐

我慢下了奔跑的腳步

緩緩的…我回過頭來

才有機會把追著我的你給看個仔細



「你啊…你…為什麼要追我啊…」換我問你…上氣不接下氣的…



『那是因為…我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