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繫著另一個人去旅行是什麼的心情呢...



我揣測著...

即使是一群人一同出遊

心上繫著另一個人的心情...

是不是也比無牽無掛一個人要來的重一些呢??



你用心的紀錄的旅程中所遇上的一切

希望我能看到你所看到的

希望我能感受你所感受到的

我能想像著...

一下飛機...陽光熱情直接的曬著...從裡到外都透活了起來

那透浸入皮膚裡的溫暖...我彷彿也感受到了

那裡的風是乾的還是悶的??

台北天氣並不太差...

有很白的雲很藍的天...但仍是一貫的悶熱

高大的建物將天空切割成了不規則的拼圖

那裡應該有一大一大片的海...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天空

海浪聲...嬉鬧聲...海風會吹的皮膚嚐起來都是鹹的

赤腳踩在沙灘上看著海水來往會讓我感到愉悅地微醺

住在海灘的小屋...聽著海浪聲..應該可以很舒服的入睡

那裡的夜空少了台北的許多光害...也許會有流星

會讓我目眩神迷...捨不得移開

吃了好吃的東西會讓我搖頭晃腦的點來點去...嗯~嗯~嗯~

看了好看的東西會讓我忍不住的說:哇~~好可愛哦~~

遇到的了不一樣的人....我會問些什麼無厘頭的問題呢...





告訴我

心上繫著另一個人去旅行是怎麼樣的心情??

心上懸著的重量是不是讓走過的足跡更顯得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