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想哭的



面對你的關心詢問才忍不住....



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很喜歡你的這個事實



也被你看到我其實很喜歡你的這個事實



唉..........





颱風天....外頭風大雨大



我想待在你身邊....



我想和你窩在一起...



我也想和你一起吃火鍋....



管它外頭風大雨大的...我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但...想做的她全都做了



我....一個人...



而你...還來為難我



而我...因為想見你...只好為難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